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人才大战”飙出新高度!烟台大学举行2023届毕业生春季人才精准对接供需见面会
2023-03-11 15:07:00
烟台大学
  3月11日上午,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烟台大学和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就选山东”高校毕业生省级集中招聘活动胶东经济圈综合类专场暨烟台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人才精准对接供需见面会在烟台大学千米文化长廊拉开帷幕,11个省的376家用人单位齐聚烟大,一万多个岗位“虚位以待”,“人才大战”飙出新高度。
现场人头攒动 气氛热烈
相关领导到场观摩交流
  “所有的来校企业都是我们精心筛选过的,既要考虑岗位综合条件是否优质,又要考虑来校企业是否真正契合了同学们的求职需求。”烟台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张强表示。据悉,本次共有来自11个省的376家单位,提供岗位18000余个,既包括荣昌制药、东方电子、杰瑞集团、威高集团等知名企业,又吸引了烟台科技学院、烟台南山学院、齐鲁理工学院、青岛黄海学院、山东英才学院等高校前来揽才,涵盖了制造业、建筑业、教育、金融业、农林牧渔业等诸多领域,基本实现全校专业全覆盖。针对学校化工类、机械类、电子类专业学生有更大体量的就业需求这一现状,烟台大学还倾斜性增加了有关企业的来校数量,做到了点面结合,精确把握。
  近年来,烟台大学倾力打造“互联网+就业”新模式,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优化就业服务,有效提升了人岗匹配的精准度和实效性。在本次招聘会中,求职学子可通过“烟台大学就业信息网”入口提前进入网络会场,查阅来校企业基本情况、职位信息、薪资待遇等信息。网站还升级优化了学生管理系统,集成了毕业生简历生成功能,可一键投递简历,为用人单位查询毕业生求职信息提供了便捷。早在招聘会开始之前已有1039人次提前投递简历,众多学子与心仪企业进行过充分的交流。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朱慧迪在这次招聘会上正式收到了淄博市英科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offer,她表示,“我们前期在线上已经沟通得很好了,这次线下招聘会我们深入沟通了一下薪资待遇,现在就准备7月1日正式入职培训啦。”
  烟台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冯素玲表示,烟台大学将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主动作为、精心组织,努力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学校各相关部门、学院将以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为契机,聚焦当前大学生就业工作重点难点,在就业技能提升、就业观念转变、就业渠道开拓等方面用心用情用力,精准做实做细就业指导帮扶,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全方位、不断线”就业创业服务暖心行动,千方百计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到场学子8000余人,共投递简历12000余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82191824 2023-01-28 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