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临沂人才环境推介会暨“青鸟计划”临沂大学专场招聘会举行
2023-03-12 11:17:00
临沂大学
  青鸟助力,“职”为你来。3月11日,2023年临沂人才环境推介会暨“青鸟计划”临沂大学专场招聘会举行。临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李玉法,学校党委副书记黄富峰,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白金山出席活动。
  推介会上,李玉法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加活动的企业和学子们表示欢迎,介绍了临沂市基本情况,从就业、创业、生活三个方面介绍了临沂市对广大青年人才来到临沂、留在临沂、扎根临沂的政策支持,展现了临沂市对助力广大青年人才创新创业、建功立业、安居乐业的“真情”“真金”。他指出,临沂市委、市政府坚持把青年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将青年人才看作事业发展的关键资源、宝贵财富和重要后备军,始终关心青年人才成长、支持青年人才发展。希望同学们在招聘活动中找到心仪的工作岗位,继续选择临沂,开创美好未来,实现青年与城市的“双向奔赴”。
  黄富峰代表学校党委致辞,简要介绍学校基本办学情况和应届毕业生情况及就业需求。他指出,临沂大学作为沂蒙人民自己的大学,主动对接临沂市“八大战略”,培养了大批地方需要、留得下、用得上的高素质人才,为临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人才和智力支撑。学校始终把毕业生就业摆在突出位置,深入实施就业“一把手”工程,创新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青鸟计划等促就业行动,引导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希望广大毕业生充分珍惜这次宝贵机会,充分了解临沂创业就业优惠政策,找到适合自己的理想岗位,实现人生梦想。
  会上,共青团临沂市委书记王宁介绍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筹备情况和征集岗位情况,市委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房合祥介绍临沂人才政策,播放了临沂视频宣传片和《小明来临沂》宣传片。新港集团、沂新产业园、格力集团、甘李药业四家企业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介绍岗位需求,12万多人次观看线上直播。
  据悉,“青鸟计划”是团省委联合省人社厅推出的助力全省“招才引智”大局、服务大学生就业的工作项目。本次活动由临沂大学联合临沂市委组织部、临沂市委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团市委、临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多家单位共同举办,吸引了全市200余家用人单位参与,在全市范围内共征集就业岗位4200余个,涵盖先进装备制造、新材料、建筑建材、医养健康、现代商贸物流、信息通讯技术等“十优”产业领域。5000余名应届毕业生前来求职应聘。
  临沂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学校团委、学工部、创新创业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青年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