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专升本考生 | 青岛城市学院14个专业计划1315人!
2023-03-13 10:18:00
青岛城市学院
  经山东省教育厅批准,青岛城市学院2023年普通专升本高校推荐考生招生计划为1315人,涉及招生专业14个。招生专业及高校推荐考生分专业计划汇总如下:
  
  自荐生综合能力测试
  学校2023年普通专升本自荐考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网上报名工作于2023年3月11日——14日17:00进行,报名网址为:http://www.qdc.edu.cn,不接受现场报名。
  学校自荐考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安排在2023年3月22日进行。考生于测试前2日内,登录我校官网打印准考证。测试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具体方案请点击此处查看
  为什么选择青岛城市学院?
  丰富的办学历史
  学校是山东省教育厅指定的专升本招生高校,自2004年开始招收专升本考生,具有丰富的专升本办学历史,是青岛最早开展普通专升本招生的高校。
  丰富的专业计划
  学校14个普通专升本招生专业涵盖工学、管理学、文学、艺术学四大学科门类。高校推荐考生计划1315人;自荐考生若达到报考我校相同专业的校荐生最低录取分数线的,以增列计划方式录取。
  丰富的奖学金政策
  在校学生除享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省政府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等政府设立的各类奖学金和助学金外,我校还设立了卓越学生奖学金,用于奖励在道德品质、学术水平、创新思维、实践能力、领导才能等方面拥有卓越表现的全日制本科在校生,标准为28000元/生/学年。
  
  学校简介
  青岛城市学院是经教育部和教育厅批准设立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学校前身为创立于2004年的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2021年2月,国家教育部批准转设更名为青岛城市学院,成为山东省首家围绕城市建设、城市运营、城市治理、智慧城市和城市产业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的普通高校。
  
  学校现有本科专业35个,专科专业20个,涵盖工、管、文、经、艺五大学科门类,在校生16700余人。现有专任教师785人,外聘兼职教师188人,其中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占比77.3%,高级职称占比 30.4%,具有企业工作或实践经历教师占比57.9%,具有海外知名高校留学经历占比19%。积极引进美国、韩国等国家的外籍教师及港澳台优秀博士专家10余名,打造满足学科专业发展需要的高层次专家队伍。
  
  学校人才培养成效显著,社会影响力和认可度不断提升。累计培养毕业生65500余人,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欢迎,为地方经济发展输送了大批应用型人才,考研率和专升本率均具同类院校前列。学校先后获得全国先进独立学院、山东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山东省大学生创业教育示范院校、2020年山东省毕业生最受用人单位认可高校、2020年山东省毕业生就业最具竞争力高校等称号,连续三年被评为山东省最佳社会声誉高校。学校在2020年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中位列全国第36位、山东省第2位,在2022年软科中国民办大学排行榜中位列全国第40位,青岛第1位。学校现已加入AACSB全球商科教育联盟成员,成为大陆地区第102位成员高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047098297 2022-06-28 15:00
SRC-2047098297 2022-06-28 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