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潍坊学院获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23-03-13 17:15:00
潍坊学院
  日前,省教育厅印发《关于表扬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潍坊学院新闻宣传工作表现突出,获评2022年度山东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新闻宣传通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省教育厅通过对“新闻宣传工作通报指标体系”中信息报送、正面舆情热度、负面舆情热度、“山东教育发布”APP运行情况和重大宣传成果等五大类指标进行总体赋分,得出各单位综合得分及排名情况,对排名前20%单位确定为优秀等次,进行通报表扬。
  2022年,在学校党委领导下,新闻宣传工作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聚焦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凝练典型经验、挖掘创新实践、彰显标志成果,在《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报》等各级各类平台,刊发学校报道800余篇,对外宣传的数量、层次、广度均有提升,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大外宣工作格局。
  同时,学校持续发力打造多元多彩官方新媒体矩阵,用好网络平台激活新闻宣传“最大增量”。学校新开通了山东教育发布APP教育号、百家号等官方新媒体账号,全方位展示学校办学成就,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
  下一步,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将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守正创新,全面壮大正能量势能,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文:王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71073305 2023-03-13 17:13
SRC-871073305 2023-03-13 17:12
SRC-871073305 2023-03-06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