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农业工程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在济南召开
2023-03-13 17:20:00
齐鲁师范学院
  3月10日,山东农业工程学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来自全省农业管理部门、科研院校、生产企业、基层合作社的200多位会员代表线下线上参加会议。中国农业工程学会执行秘书长王应宽出席会议并致辞,省科协副主席张波、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王瑞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海南省农业工程学会理事长杨然兵到会致贺词。开幕式由齐鲁师范学院副校长、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张兆明主持。
  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张兆明、副理事长李瑞川、副理事长尚书旗、副理事长侯加林分别作了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会费标准提议、山东农业工程学会章程修改情况的说明。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山东农业工程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山东农业工程学会第七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关于山东农业工程学会会费标准的提议》和《山东农业工程学会章程》(修订草案)。会议选举产生理事、常务理事、新一届学会负责人和监事,张兆明再次当选学会理事长。
 
  张兆明代表第八届理事会讲话,他对新当选的理事、常务理事、副理事长、秘书长表示祝贺,对省科协、省民政厅的领导、中国农业工程学会的指导、省农业农村厅等单位的大力支持致以诚挚的谢意,对历届学会领导和广大会员为学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继续当选新一届理事长,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全力带领理事会努力做好以下三点工作:一是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团结带领广大会员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贯彻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二是持续强化自身建设,建立健全学会规章制度,积极发挥各分支机构的作用,强化对青年科技人才的培养,助力我省农业工程学科健康发展,积极争创全国一流学会;三是积极开展科技服务活动,积极开展学术交流、科学普及、科技咨询服务、科技培训和国际民间交流等活动,为推动农业工程科技进步,推进建设农业强省,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贡献力量。
  山东农业工程学会自1992年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山东省现代农业和农业工程发展,积极组织学术交流、科研攻关、技术培训、科普咨询服务等活动,为推动农业工程科技进步和技术创新、加快现代农业进程、助力乡村振兴作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显著成效。(撰稿:崔大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