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滨州医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复试名单公布
2023-03-30 08:34:00
滨州医学院
各位考生:
  根据学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现将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一志愿复试考生名单予以公布。(详细名单见附件)
  一志愿考生复试时间:
  学校一志愿考生现场复试时间定于4月3日-4日,网络远程复试时间定于4月1日-2日。具体复试安排由各学院在学院官网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535-6913252
  各招生学院联系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滨州医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一志愿复试名单
  
  点击此处可查看相关通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