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潍坊学院举行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3-05-24 11:09:00
潍坊学院
  5月22日,潍坊学院邀请市委党校秦鹏副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省委第二十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姜涛、单良到会指导。学校党委书记李东,党委委员马茜华、王旭升、王建新、李英德、李连成、单振涛出席。党委副书记徐梅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秦鹏副教授围绕自我革命的内涵及历史经验、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及意义、实现自我革命的路径及方法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徐梅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自我革命这一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第二个答案的深刻内涵,不断增强自我革命的政治自觉,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意识,全面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精神新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发扬好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持续营造学校良好政治生态、学术生态和育人生态;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在巡回指导组指导下,立足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担当,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开展好主题教育,以扎实成效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全体处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文:陈海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71073305 2023-05-17 0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