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潍坊学院“四个更加注重”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2023-05-24 11:11:00
潍坊学院
  5月22日,潍坊学院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徐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连成,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单振涛出席会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徐梅在听取各工作组近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讲话,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要继续按照学校既定方案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工作中注意做到“四个更加注重”:一要更加注重主题教育的质量和效果,把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贯穿始终。广大党员干部要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提高主题教育学习质效,用师生满意度衡量主题教育学习效果;二要更加注重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将主题教育与学校“一一六八”总体思路、质量提升的主题主线、各二级学院的发展规划相结合。将“四张清单”“三为”等真正落地,切实转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举措;三要更加注重解决实际问题。将“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边解决问题”作为主题教育重要抓手。领导班子带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科研教学一线、深入学生学习生活、深入服务社会的企事业单位,结合“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解民忧、促发展,让师生感受到通过主题教育解决问题的成效;四要更加注重调动各中层单位党组织的主动性、积极性,落实好主体责任,将工作落实到基层,切实解决“上热、中温、下冷”的问题,不断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往实里抓,往深里走。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教育活动》方案。(文:魏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71073305 2023-05-17 0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