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济宁医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专题读书班
2023-06-01 08:49:00
济宁医学院
  5月30日至31日,济宁医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专题读书班,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和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开展学习研讨,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学习掌握‘千万工程’所蕴含的理念方法”等纳入学习内容。学校党委书记高哲学参加学习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张贤雷主持结业式。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郭辰夫、于景科、王慧云、曲相艳、陈晓东参加学习。省委第二十五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高哲学指出,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并自觉践行正确的政绩观,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不慕虚荣,不务虚功,不图虚名,把为党尽责、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要掌握正确调研方法,坚持群众路线,坚持实事求是,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攻坚克难,坚持系统观念,切实把调研工作做深做实;要坚定不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要求,结合实际工作,客观分析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新形势,把握好保护和发展、守正和创新、当下和长远的关系,推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高哲学强调,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对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作示范、立标杆、带好头,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进一步破解发展难题,激发动力活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
  读书班期间,济宁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专题研讨,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陈晓东作交流发言。结业式上,5名处级干部作交流发言。大家表示,通过参加本期读书班,对掌握好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有了更深入的领悟,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要求有了更强烈的担当,将在今后的学习中立足本职、胸怀大局,脚踏实地、做出贡献,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结业式上,师生员工代表进行了“中国梦 新时代 新使命”宣讲大赛优秀作品展演。兼具思想性与艺术性的作品展演,丰富了主题教育开展形式,展现了济医师生同心向党、青春阳光、爱校荣校的风貌,引发广泛共鸣。
  济宁医学院校院两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处级干部和各二级学院院长助理参加读书班;全体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思政课教师、辅导员参加结业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12-08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