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政法学院开展第六届校长推荐阅读书目征文比赛
2023-06-05 19:35:00
山东政法学院
  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6月1日,山东政法学院《校长推荐阅读书目》第六届征文比赛颁奖仪式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山东政法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林爽,刑事司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学章,法学院副院长丁延龄,传媒学院副院长常洪卫出席仪式,向在《校长推荐阅读书目》第六届征文比赛中获奖的单位、个人颁发了获奖牌匾和证书。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馆长胡杨主持颁奖仪式,图书馆工作人员与近40名获奖学生参加活动。
  林爽在讲话中指出,同学们有理想、有担当、有追求、有朝气的精神风貌令人欣慰,抚今追昔,他结合自身的求学经历鼓励同学们勤学修身、提升境界、解放思想、勇于创新。他勉励同学们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立志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而读书,不负家长期望,不负党和人民期待”的指示精神,首先要“读好书”,除了研读专业知识相关的书籍,还要多读能提升修养、涵养气质的好书,努力成长为不负家庭希望、担当社会责任的有文化有内涵有思想有境界有真才实学的人才;其次要“读大书”,要深入研读社会这本大书,要勇于打破舒适圈,走进更广阔的天地,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看的更远飞的更高,脚踏实地、胸怀天下,培育家国情怀,敢想敢闯敢干,融入丰富多姿的外部世界,在社会这所大学校中锻炼提升自己,实现理想抱负和人生价值。
  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代表、刑事司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学章发言,介绍了刑事司法学院在推动学生自主阅读方面的具体举措。刑事司法学院连续六届获得征文比赛优秀组织奖,在组织活动、培养学生阅读习惯方面经验丰富、卓有成效。他表示,刑事司法学院将继续整合各方资源,善作善成,不断助力书香校园建设,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知识素养和写作能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