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春如歌挥汗水 壮志凌云谱新篇——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2020年新生军训展演顺利闭幕
2020-09-11 09:0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在经过一周的刻苦训练后,9月3日,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2020级至善三期学子迎来了军训结训展演,校长郑玉香等学校领导、亮剑中国军训团队作训参谋葛庆杰参加结训仪式,至善三期家长应邀一同观礼,仪式由德育部主任王春强主持。




  汇演开始,全体起立,升国旗,高唱国歌。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全体至善三期学子用刻苦训练的汗水,铭记历史,纪念中国人民第一次取得抗击外侵的全面胜利。至善学子们在艰苦训练中所经历的骄阳和汗水,此刻都化为了分列式上铿锵而坚定的步伐,雄壮而嘹亮的口号;集体太极拳表演彰显了他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实验集团精神底蕴的坚定信心;教官团硬功展示令人叹为观止。




  副校长姚庆宣读了军训先进名单,对军训标兵班级、先进个人、校园文化知识竞赛和航天课程知识竞赛获奖班级进行表彰。副校长张兴卫发表致辞,向教官团队的付出、至善教师一直以来的暖心陪伴和家长朋友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家长代表齐冰女士发言,祝贺新生顺利通过军训考验,为他们的坚强勇敢感到骄傲,对至善学子的未来学习生活提出期盼祝福。新生代表董澈发表汇报演讲,立志传承至善精神,将军训所锻造的钢铁意志投入到下一阶段学习生活中去。在9月3日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通过军训的历练,希望全体新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更加昂扬的斗志继续向未来的胜利进发。(通讯员/郑晓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4 13: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0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