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举行庆祝教师节主题升旗仪式
2020-09-11 09:1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7日上午,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举行“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主题升旗仪式,迎接第36个教师节的到来,仪式由团委负责人郝孝真主持。


  至善学子高扬感恩旗帜,学生代表张骞之、韩苇航带来朗诵辞《致至善教师》,“宽严有度,刚柔相济,是您捕捉我们求知的目光,抓住思维碰撞的火花。一支粉笔,描绘十度智慧课堂蓝图;三尺讲台,亦是通达精彩人生之道”,真诚的话语伴着轻柔的音乐营造出至善乐园的温情气氛。在韩苇航倡议下,全体学生齐声向老师表白,预祝教师节快乐并向老师鞠躬感谢。

  语言与文学教研部李燕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感恩大学城实验的美丽、包容、奋进给予教师团队的归属感、自豪感和职业幸福感。她讲到传授知识和陪伴成长就是教师的幸福快乐,流畅的作文,工整的作业,这些普通的事物都是教师幸福的源泉。至善乐园里,每个老师都愿意做学生迷茫时最温暖的和痛苦时最亲密的朋友,学子年少有为不自卑,是因为师生在一起。

  在教师博学善赢的鼓舞下,学子获得正知正行,懂得善学善思。在教师明德善行的感召下,学子守住正念正能,学会善做善成。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愿全体至善学子铭记师恩如海,感恩祖国兴盛,努力成长为新时代社会主义中国的担纲栋梁。(通讯员/郝孝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4 13: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0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