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济南二中隆重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大会
2020-09-10 19:3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黑发积霜织日月,粉笔无言写春秋。”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济南二中举行热烈的庆祝活动,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职工送上节日慰问和祝福。活动由曹旭光书记主持。

  “作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面对国旗,我庄严宣誓: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履行教师神圣职责,恪守教师职业道德,引领学生健康成长……”6位2020年入职的新教师庄严宣誓,他们活力四射,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教师的风貌,更是济南二中众多年轻教师的缩影。人民教师的誓言时刻提醒我们,作为人民教师,要时刻铭记教书育人的使命,做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位的“大先生”。

  “有一种信念叫忠诚,有一种牺牲叫坚持,有一种责任叫担当,在济南二中便有这样一群人……”曹旭光书记口中提到的这群人就是在济南二中兢兢业业三十年以上的老教师们,青丝变白发,他们把青春贡献给了教育事业,换来硕果累累,桃李满园。


  李亚楠老师演唱《好大一棵树》为全体教师献歌。

  近年来,济南二中呈现快速发展的新态势,尤其是2017级毕业生,更是考出了迁校十一年来的历史新高,在骄人成绩的背后有一群默默地贡献者,他们就是全体班主任和任课教师们。360多个日日夜夜,他们奉献自我,成就学生,从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教师的默默无闻,无边大爱,责任担当和专业素养!

  表彰2019到2020年度优秀班主任,表彰2017级备课组长和班主任。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林校长代表济南二中向全体在职教职工、离退休老师和始终关怀济南二中教师事业的老师和同志们,表达了深深的感谢。林校长提到:用平凡诠释伟大,用淡薄折射光华,把崇高的师德融化在了对学生的教育细节中,用自己的身体力行生动展现了新时代教师的责任与担当!
  据悉,作为百年老校,济南二中正迎来快速发展的关键期和机遇期,老师们定会继续发挥学校的优良传统,保持昂扬的斗志,脚踏实地、潜心育人,以大爱之心、敬业之志、笃学之风、创新之勇、为师之范,更好的履行传道、授业、解惑的神圣职责。让我们携手并肩、砥砺前行,用奋斗与奉献书写“大美二中”的奋进之笔,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百年校庆献礼!

  学生舞蹈展示《我和我的祖国》(通讯员/袁伟 王文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8 14:54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4 16:5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9 16:2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7 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