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济南中学阳光学子用祝福献礼教师节
2020-09-10 19:1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10日一早,济南中学电子屏幕滚动播放教师节祝福语,校长董亚携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在学校门口热情迎接教师入校。



  董亚与走进校门的教师一一握手,将寓意生机的绿植和充满温馨的贺卡送给每位教师,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


  “心血育桃李,辛勤扶栋梁。节日快乐,敬爱的老师!”白杨大道旁,学生代表们用声声问候,片片深情,向老师表达感恩之情,感谢老师对学生的无私教诲,感谢老师对教育事业的默默奉献。教师们无不感到惊喜和感动,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今年的教师节简约而又隆重,济南中学领导的句句暖心祝福、学生们的深情问候为教师送上一份难忘的教师节礼物。此时此刻,济南中学的教职工怀着无比美好的心情享受着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光荣和幸福。(通讯员/于音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9 09:1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8 15:2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4 17:5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4 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