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济南中学举行廉洁从教承诺书签署仪式
2020-09-11 10:15: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按照 “四个相统一”“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标准,围绕办人民满意教育的总目标,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济南中学副校长杨封民、校长助理梁英波与唐冶校区全体教师签订廉洁从教承诺书。



  该校重视教师规范管理,每年都要逐级签订教师廉洁从教承诺书。签订廉洁从教承诺书是济南中学提升师德师风素养,打造品德高尚、作风过硬、业务精湛教师队伍的举措之一,从“崇尚科学、敬业爱岗、廉洁修身、关爱学生、严于律己、遵纪守法”六个方面规范了教师教育教学行为。校长助理梁英波要求全体教师要践行承诺,守好底线,严禁有偿补课、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等行为,强化自我约束精神,廉洁从教。



  老师们一致表示,要以全新的师德风范投入到新学年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明底线、守纪律,净化校风教风,让廉洁从教成为自己的一种工作习惯。(通讯员/常方圆 潘文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9 09:1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8 15:2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4 17:5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4 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