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济南中学领导班子集体慰问援藏援湘教师家属
2020-09-11 10:1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济南中学领导班子慰问援藏、援湘教师家属并举行座谈会,校长董亚等领导班子成员及组织人事科的负责同志与援藏教师胡建岭、援湘教师张传铭、王天放老师家属座谈并送上慰问金、慰问礼品和美好祝福。

  座谈会上,董亚高度评价三位老师的高风亮节和勇于担当的精神。他指出,三位教师胸怀全局,政治站位高,明白自己所担负的政治使命、政治任务和政治担当。他表示,济南中学会帮助教师家属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家人一起做三位教师的坚强后盾。三位家属均表示,一定会全力支持学校工作,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根据省、市东西部教育扶贫协作工作部署和省厅万名教师支教计划的安排,2020年济南中学语文教师胡建岭到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白朗县白朗中学支教,西校区办公室主任张传铭和体育教师王天放到湖南湘西州民族中学和溶江中学支教。当济南中学安排三位老师去支教的时候,他们克服家庭困难和边远地区的生活困难,毫不犹豫的毅然前往。(通讯员/刘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9 09:1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8 15:2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4 17:5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4 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