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开展“教师体验高考”评比活动
2020-10-12 14:0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为提升教师业务素养,切实提高教师研究高考、指导应试的能力,根据学校整体教学工作计划,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组织了“教师体验高考”评比活动,活动由名师研发中心、教学部牵头。
  该项活动是在暑假全员体验高考活动基础上开展的一次集中成果评比。活动要求全体教师首先以学生身份,按照高考要求做2020高考试题三套;然后以专家身份,对照2020高考试题答案解析,梳理试题对应考点,分析试题考查特点,总结解题规律;最后以老师身份,明确易错点,总结关键点,强化训练点,制定2021高考应试指导策略。认真学习本学科关于2020试题官方解读,尝试写一份2020年高考试题分析;以学科为单位,组织一次“体验高考”专题研讨会。
  针对教师体验高考系列活动,校长郑玉香多次强调:“教学是学校中心重心,教学成绩教学质量是学校硬核生命线!是教师的立身之本,兴校之基!为了内强素质练就过硬教学基本功,咱们不得不滚石上山。”(通讯员/张继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0 13:54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8 17:0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8 16:5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