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佳节又重阳,社校共温情——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到耕读世家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26 15:4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传统的重阳节,也是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节日。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22日,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党建部主任李庆峰带领党员代表,来耕读世家社区参加“九九重阳节,社区来关切”主题党日活动。
  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党员与耕读世家社区党委书记宋军进行了简短的交流后,就马上投入到了与社区老年人的包水饺活动中,大家一起切菜、拌馅、和面、捏饺子,热情高涨,其乐融融,在包饺子的过程中迅速熟悉起来。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自愿结合、分工合作。参与本次活动的党员代表既有熟练的包饺子高手,也有初出茅庐的新手小白。社区老人们积极热情的给新手小白进行了耐心指导,帮助他们很快掌握了包饺子的技巧,熟练地包出一个又一个漂亮的饺子。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党员们通过参加本次社区关切老人活动,传承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晚年生活的幸福,拉近了学校与社区老人们的距离,坚定了为实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共建共享新时代的美好生活而奋斗的决心。(通讯员/郭琳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0 13:54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8 17:0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8 16:5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