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济南稼轩学校傅雅芮在第一届亚洲记忆运动会济南城市赛中夺冠
2020-10-28 14:35: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20年10月25日下午,2020第一届亚洲记忆运动会济南城市赛在济南海信贤文中心闭幕。济南稼轩学校初中部傅雅芮同学以六块金牌、四块银牌获得少年组总冠军,并斩获全场总冠军。
  2020第一届亚洲记忆运动会(1st Asian Memory Games)是亚太记忆运动理事会所授权的一项亚洲区国际脑力记忆竞技高等级赛事,以世界记忆锦标赛10个标准项目为比赛内容,全面而精炼地展示选手脑力素质,代表了当今亚洲区领先水平。2020年10月24-25日第一届亚洲记忆运动会济南城市选拔赛拉开帷幕。本次比赛执行世界记忆运动理事会的标准,比赛不分男女,总排名不分年龄,选手分设四个年龄组:儿童组:年龄在12岁及以下;少年组:年龄在13-17岁;成年组:年龄在18-59岁;乐龄组:年龄在60岁及以上。
  傅雅芮是通过看《最强大脑》节目,迷上的记忆。学习的初衷也是为了提高专注力、帮助学习。从2019年3月开始,12岁零基础跟随张建远教练开始系统学习。记忆训练,练的是水平,同时修的也是心态和状态。记忆比赛是一项竞技运动。一开始,凭借着天赋,感觉很容易。可是越往后,记忆的数量加大,当需要记忆成百上千的数字、挑战竞技比赛10个项目的时候,那时候畏难、懈怠的情绪就会出现了。那个时候,一定要坚持。记忆训练是枯燥的,只有坚持到底才能成功。傅雅芮同学坚持的每一步都变成了她最宝贵的经历。
  “人生在勤,志达天下”。日常生活中,傅雅芮有很多兴趣爱好,钢琴10级、舞蹈10级、喜欢画中国山水国画。面对未来,傅雅芮同学会继续努力,好好学习努力成才,早日回报老师们的培育之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03 12:22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7-21 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