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在中国中学生网球锦标赛获得佳绩
2020-11-03 11:1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23日-10月27日,第八届中国中学生网球锦标赛在四川省广元市开幕。来自北京、上海、广东、福建、重庆、四川、山东等全国18个省市88支代表队的560余名青少年运动员,在这里展开了一场场精彩的较量。经过为期四天的比赛,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网球队取得了高中组混双进入8强取得第五名;女单进入32强、16强;女双16强;男双32强的优异成绩,同时拼搏和顽强的竞赛作风获得广泛认可,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济南大学城实验网球队由体育教研组长张肖担任领队,贾桂强、袁晓科老师担任教练,高源、李晨阳、赵泽雅、刘若瑾、孙可真、韩明迅、陈茁、张钊8名队员组成。通过此次赛事,加强了与全国各中学间的交流,积累了更多比赛经验,提高了网球技术水平和团队协作能力。
  作为首次参赛的学校网球队,至善学子在比赛过程中展现自我、挑战自我,充分展示了顽强拼搏、永不服输、团结互助的体育精神。一次次落点精准的底线回球;一次次干净利落的上网高压;一次次暗藏玄机的刁钻斜线;一次次进攻和防守;一次次呐喊与助威,都彰显了至善学子良好的网球水平与极强的团队凝聚力。自2018年建校以来,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始终秉持大学至善,达济天下的校园精神,先后获评全省网球特色学校和全国青少年网球特色学校等荣誉称号。(通讯员/贾桂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0 13:54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8 17:0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8 16:5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