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逐梦至善 步履铿锵——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隆重召开2020年学生代表大会
2020-11-03 11:34: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25日下午,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2020年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守正厅隆重召开。学校党总支委员、副校长张兴卫,2018级部主任吕全心,2019级部主任李云鹏,团委负责人郝孝真等领导老师,首届学生会委员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大会,会议由学生会秘书长房一妹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首届学生会主席耿士竣做了年度工作报告,从日常工作、文体活动、特色项目等角度回顾了首届学生会成立以来的辛勤付出,同时以“往远处想”“往近处看”“往细处察”等关键词对新一年学生会工作提出展望。
  践行“在于不在、一样精彩”自主管理理念,参与学校政治生活,提高参政议政素养是本次大会的重要初衷,学生代表现场参与了新一届学生会委员的选举工作。2019级各班经民主评议推荐产生的23位候选人,现场参加竞选演讲和答辩。答辩题目根据医生对晕倒老人实施心肺复苏,但压断老人肋骨后遭到索赔的真实事件改编而成,候选人清晰的思路、与人为善的心态,体现了他们面临两难处境时,出色的事务处理能力。
  本着公开、公正的原则,竞选成绩现场统计并公布。经比例折算,按竞选总成绩宣布学生会委员入围人选,至善学子曹宇澄作为入选代表做了现场表态。经过公示、谈话等程序后,他们将担任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及各部部长。
  张兴卫发表讲话,向大会的成功举行表示热烈祝贺。他以“一颗红心”“一种信念”“一份担当”展开总结点评,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委员及全体至善学子,坚定理想信念,永葆达济天下的初心,不断明确自身使命,真正努力成为志向高远、踏实付出的优秀至善学子。
  相信脱颖而出的新一届学生委员会,能在完成好本职工作的同时,锐意进取,善于创新,为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学生工作注入了源源动力,为至善学子创造更加广阔的发展舞台。(通讯员/郝孝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0 13:54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8 17:0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8 16:5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