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发挥党建引领 落实立德树人——济南市委教育工委深入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开展基层联系点调研座谈会暨讲党课活动
2020-11-09 17:1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3日上午,济南市委教育工委总督学成刚、济南市委教育工委学校党建处处长杨林一行深入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开展基层联系点调研座谈会暨讲党课活动。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郑玉香带领学校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全程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郑玉香介绍了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整体情况和办学特色,并专题介绍了学校党组织建设情况和学校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学校党总支在市委教育工委的领导下一定会继续扎扎实实抓党建,规定动作做到位,创新工作追至善,探索不断,让党旗在新学校高高飘扬。
  济南市委教育工委总督学成刚对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工作给予了肯定,并结合学校实际,就2020年市教育系统党建工作要点作出重点指示,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问题和目标为导向,全面推进教育系统党的建设,为打造有内涵有品质有温度的济南教育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济南市委教育工委学校党建处处长杨林指出,基层党组织是党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学校党建工作要立足实践,不断开阔思路,抓好思想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接班人。
  座谈会后,大家共同参观了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的“至善党建阵地”和“全国青少年航天教育基地”。
  据了解,今后,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党建工作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以政治文明为引领,以教育质量为硬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追求至善,把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的工作结合引向更深度,打通工作落实的最后一公里,盯好最后一纳米,将学校党建工作再提上一个新台阶。(通讯员/臧振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0 13:54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8 17:0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8 16:5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9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