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主题党日走出“门”,党性教育深入“心” ——大学城实验开展“走进马套村”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2020-12-04 16:0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学校党建工作,落实落地党建带团建指示精神,12月1日,中共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总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暨走进马套村学习教育活动,学校部分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以及优秀青年团员参加学习活动。
  书记、校长郑玉香高度重视,专门召开预备会,强调本次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开展走进马套村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将有助于学校党建继续以政治文明为引领,以教育质量为硬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追求至善,将学校党建工作再提上一个新台阶,营造风清气正的至善生态环境。”
  走进长清马套村,感受新时代乡村风貌。在学习教育中,大家分别参观了马套村基层党建、文体广场、古槐路以及茶文化体验区并沿乡间小道体验美丽乡村的乡土人情。马套村党支部深入探索“党支部+合作社+电商平台”三位一体的党建工作模式和“四权治村”工作机制,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壮大乡村居住旅游产业的发展,村集体经济日益壮大,村内一派欣欣向荣。马套村旧貌换新颜,靠的是全体村民的团结、勤劳与智慧,更是村党支部攻坚克难不气馁、艰苦奋斗不松懈的担当作风。
  大家一致表示,本次参观学习是一次生动鲜活的党性实践教育课。作为新时代教师,要进一步坚定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教育强国之路上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2-11-11 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