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济南二中开展冬季安全大检查
2020-12-18 14:54:00
中国教育在线
  冬季来临,安全隐患增多,为了创造稳定和谐的安全环境,济南二中安全领导小组对校园进行了全方位安全检查。检查由石秀芹副校长带队,保卫科、总务处、生活服务科、政教处、各个级部全程参与。
  保卫科事先制定好了检查路线,从教师宿舍开始,计算机房、图书馆、教师办公室、公寓、浴室、物业人员办公室、餐厅人员宿舍、锅炉房、操场、门口等各个区域。在检查过程中,对出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并进行安全教育,检查到哪里,就宣传教育到哪里,特别是针对冬季防火问题,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严禁插排乱插、严禁电动车室内充电、严禁吸烟、严禁乱停乱放等。对检查出的问题,保卫科及时统计分类,各个科室必须按照要求及时整改隐患,保卫科督导检查,检查出的安全隐患记入到个人年终考核中。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加大安全检查力度,筑牢冬季安全防线,为学校稳定和谐发展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4 16:5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9 16:2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7 16:4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7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