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济南二中组织迎新春冬季跑步比赛
2020-12-30 16:1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全面展现二中人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一年,12月30日上午大课间,济南二中教职工迎新春冬季长跑比赛激情开跑。活动前学校根据天气等实际情况制定了周密的活动方案及安全预案,选择了合适的比赛场地和比赛线路。
 
  雪后初晴,尽管天气非常寒冷,但全校教师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大家兴致勃勃。校长林昭军同志做了动员讲话后,校领导和教职工一起参加了比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大家如离弦之箭,向前飞奔。教职工强健的步伐和持之以恒、不言放弃的拼搏精神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职工身体健康,在每年一次的健康体检同时推崇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理念,积极组织开展各项体育活动,提高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活跃教职工了文化生活,展现了全校教职工携手共建和谐校园、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营造了愉悦、健康、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文/工会 图/曲学民 编发/袁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8 14:54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4 16:5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9 16:2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7 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