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年伊始,高新实验举行“线上”升旗仪式
2021-01-04 17:14:00
中国教育在线
   由于道路结冰,操场积雪,2021年1月4日,元旦节假日开学第一天,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举行了一次“特别”的升旗仪式,全体同学在教室进行线上升旗。当国歌缓缓响起,同学们庄严伫立,注视着屏幕上鲜红的国旗,高唱国歌。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一首国歌,把华夏子孙紧紧凝聚在一起;一面国旗,是中华儿女心中最美的颜色。
  “国旗下的演讲”环节,各班以“大道不孤,天下一家——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给我的启示”为主题,展开演讲。同学们用充满深情的语言,表达了奋发图强、报效祖国的决心。
   高三5班邢金龙说:“今天我们举行线上升旗仪式,重温习近平主席2021年新年贺词,我深受鼓舞,也感到肩上的责任更重了,今后我要以学习为重,用实际行动汇报学校、回报社会、回报国家。”
  高新实验始终坚持育才先育人的教育理念,此次线上升旗仪式就是学校爱国主义教育的一个缩影。希望通过多样化的活动,进一步培养学生的爱国意识,让他们无论何时、身在何方,都能依然保持着一颗对祖国的崇敬之心。(通讯员/丁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8 08:5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6 14:1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13 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