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学城实验开展“十度至善课堂青年教师汇报课”活动
2021-01-05 10:2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为进一步落实强化“十度至善课堂”的教学理念,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促进青年教师的教学专业成长,大学城实验学校于12月15日开始开展了为期三周的 “十度至善课堂青年教师汇报课”活动。各个学科的三十余位青年教师纷纷走上讲台,为我们带了来一堂堂精彩纷呈的课堂教学。
  活动开展前期,青年教师纷纷报名,积极参与,确定课题。由各学科教研组首先自行组织集体备课,贯彻落实“十度之善课堂”标准及“2510”课堂教学数字目标。青年教师通过组内反复试讲与磨课,力争每个课堂都能够充分发挥学生主体地位,增强学生课堂参与度与活跃性,提高教学视野的开阔度和广度,切实做到每一堂课都高能高效。
  学校高度重视对青年教师业务水平的培养,本次汇报课活动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实力的平台,促进了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青年教师通过集体教研,深入备课、磨课,提高了教学能力,与集体荣誉感,为更好地融入到至善大家庭中打下坚实基础。
  学校将继续秉承“守正扬长,多元共赢”的育人理念,深入贯彻落实“十度至善课堂”的教学理念,为全体教师的发展助力,为所有至善学子的成长再创辉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0 14:0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0 14:04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5-17 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