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至善乐园结硕果,英才计划荟精英 ——大学城实验5名学生入选山东省2021年中学生“英才计划”
2021-01-18 14:36:00
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英才计划”山东省管理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山东省中学生“英才计划”录取名单,我校4名同学入选正式学员,1名同学入选预备学员。五名同学将于近期开启为期一年的培养活动。
  作为一所“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高品质”定位的现代化高级中学,我校秉持“守正扬长,多元共赢”的育人理念,积极为不同层次的学生发展搭建平台,提供指导,为了准备本次选拔活动,学校名师团队面对面精准强化辅导,至善学子奋勇争优,所有学科全面开花!
  “英才计划”以培养基础学科拔尖创新人才为目标。在一年的培养过程中,激发学生科学兴趣、创新思维,增强其学习主动性,使其树立严谨求实的科学精神,具备文献检索、实验研究、论文写作等基本科学研究能力。根据《关于开展 2021 年“英才计划”山东省学生选拔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中学荐、省级初审、学科潜质测试、导师面试等阶段的工作,本次确定拟入选 2021 年山东省“英才计划”学生共59 名,另确定预备生 20 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05 10:2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0 14:0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0 14:04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5-17 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