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红领巾寻访百年光辉足迹】红星逐梦 扬帆起航—济南市文化东路小学献礼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二十九)红领巾心向党
2021-02-09 09:20:0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年,我们迎来了党的100岁生日。为了表达对党关怀的赞颂之情,济南市文化东路小学二年级的少先队员们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活动,跟随队员们的脚步,一起来看看二年级的小小队员们都学习了什么呢!
  01寻找党的历史印迹
  “没有共产党员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建设好新中国”,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二年级中队队员们来到党史馆、红色革命纪念馆等,跟随讲解员了解党的历史、党的精神,铭记党的光辉历史。
  队员们通过参观红色革命纪念馆,了解党的精神,铭记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02查阅资料知党魂
  为更深入学习党的历史,队员们积极阅读各类红色书籍,观看纪录片、影片等拓宽自己的视野,通过有关党史的学习更加深刻地了解近代中国文化。
  队员们通过阅读书籍、观看红色影片,学习党的精神,铭记党的光辉历史
  03多才多艺赞党恩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凝聚心头不变的情结! 
  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情,回荡情怀不改的真切!
  红领巾在胸前燃烧,不变的是满腔爱国情!
  星星火炬下,少年声嘹亮!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队员用手抄报表达对党的热爱之情
  队员用书法表达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欢快之情
  队员富有力量的图画,表达了党领导下的祖国繁荣富强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济南市文化东路小学的二年级少先队员们用心、用情、用行动表达了祝福党的生日、赞美幸福生活的美好心声,更加坚定了少先队员们心向党、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用实际行动践行红领巾心向党,传承红色基因。(供稿:吕晓晴、张文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2-09 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