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济南市文化东路小学工会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2021-03-07 09:4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21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济南市文化东路小学工会委员会围绕“致敬巾帼,献礼百年”主题,在“三八”节期间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温馨慰问    
  学校教师立足岗位、勇于进取,美丽忙碌的身影随处闪现。她们忠诚教育、严谨治学、团结和谐、辛勤耕耘,以特有的睿智、耐心、执着,践行着普通教育工作者的职责。尤其在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她们坚守职责、无私奉献,为师生的健康筑起一道安全的屏障。学校通过献花的方式,表达对教师的深深感谢及节日美好祝愿,并激发教师干事创业的热情。
  ※维权宣传
  组织教师积极参加“泉城工惠”线上女职工权益保护及性别平等知识有奖答题活动。让教师通过知识答题,了解法律、政策和法规,营造维护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 
  ※团建活动
  3月4日下午,教职工齐聚学校运动场。开展珠行万里 、汉诺塔等团建活动。整个活动凝聚教师智慧,考验应变能力,培养团队精神。
  游戏活动,充满乐趣与挑战
  
  团队配合,培养默契与信任
  
  本次活动,让教职工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解除了工作疲惫,加深了同事间的感情。教职工不仅感受到着节日带来的喜悦和快乐,更是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要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供稿:文东小学 吕晓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2-27 12:48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2-24 14:32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2-09 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