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学城实验举行“双高联合育人”山东大学导师高端课程暨张天德教授图书捐赠仪式
2021-03-09 14:18:00
中国教育在线
   牛年伊始万象新,3月3日下午,踏着春天的步伐,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迎来山东大学本科招生副主任徐延宝、山东大学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路云生、学校师生导师山东大学数学院张天德教授到校指导,开展了“双高联合育人——山东大学导师高端课程”,并举行了隆重的赠书仪式。副校长郭福祥、项目负责人张继平主任、高三部分学生以及大学城数学组全体教师参加活动,活动由年级主任徐成周主持。
  山东大学招生办徐主任向学生讲解了山东大学近年来的招生计划,并对首届高三学子们表示了殷切的期望,激励学子们在最后一百天时间里努力拼搏,预祝2021高考取得优异成绩。
  《新高考数学思维突破100题》《高中三年选科到志愿填报》等专著的赠书仪式随后举行。张天德教授鼓励至善首届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提高自身数学思维素养。赠书仪式短,殷殷期待长,相信每位同学都会将这些书视若珍宝、物尽其用,真正从中受益,决胜高考。
  赠书仪式后,张天德教授工作室团队教师李宁对高三学生进行了数学高端讲座辅导。
  随后,郭福祥向山大导师团队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发展情况,并就学校“双高联合育人”项目深入推进与导师们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与交流。导师们对学校的办学理念、项目特色、工作实效、社会反响,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赏。对于两校未来更深一步的交流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双方均充满期待。
  随后在副校长郭福祥的陪同下,山大导师们又实地参观了学校的图书馆、航天教育基地、及特色课程场馆等教育教学设施。导师们对大学城实验气势恢宏、书香氛围浓厚的寰宇图书馆,高端现代化的航天教育基地以及设备先进的游泳馆、网球馆等特色课程场馆赞叹不已。
  本次活动为学校数学高考备考进行了高端引领,学校不断加强与山东大学深度合作,开展高端课程,强化教师业务水平,凝心聚力打造学科特色组室,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助力首届至善学子“犇向未来”!(通讯员:徐喆、刘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05 10:1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0 13:54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8 17:0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8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