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学城实验召开青年教师“教案书写提升”业务培训会
2021-03-09 14:36:00
中国教育在线
   3月5日下午,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青年教师齐聚守正厅参加青年教师“教案书写提升”专业成长专项培训。活动由人力资源部主任冯玉主持,相关青年教师参加培训活动。
  首先,青年教师孟津分享了自己日常多次备课过程和教案书写、反复修改的具体做法和体会。
  随后,名师开发部主任张继平对青年教师进行了备课和教案提升的专项高端培训,结合自己的成长历程分享了常规备课的成功经验,并向大家展示学校身边教师优秀教案,对青年教师常态备课及教案书写进行了详实具体的指导。
  最后副校长郭福祥强调年轻教师是学校的希望和未来,青年教师既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主动给自己加压,时不我待,快速成才、成名,要求青年教师要精心备课、精心设计教案、学案,提高课堂实效,提升教学质量。
  强师兴源任重道远,学校将继续为青年教师呈现干货满满的培训课程,助力教师成长,提升质量硬核。(通讯员:赵晓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09 14:18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05 10:1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0 13:54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8 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