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岛西海岸新区副区长张磊娜莅临青岛西海岸新区第八高级中学调研
2021-03-10 09:22:00
中国教育在线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3月9日下午,青岛西海岸新区副区长张磊娜莅临青西八中开展调研工作。
  
  在党支部书记、校长匡克春同志的引领下,张磊娜副区长实地察看了校园环境、校园安全防范部署等情况,感受学校求真务实的校风。
  
  随后,张磊娜副区长与学校班子成员亲切座谈。听取了匡克春校长有关学校办学情况、办学特色、发展规划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对学校如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及办学过程中面临的瓶颈与困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
  张磊娜副区长对学校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和赞赏,并对学校发展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一是希望八中在凝心聚力的学校班子带领下,继续扎根基层、立足岗位、团结务实,发挥“三牛”精神,再创新佳绩;二是要求学校继续发挥教师能动性,注重青年教师、年轻干部、骨干教师的培养与成长,强化学校各项管理,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三是寄语学生,要脚踏实地、志存高远,抓住际遇和机缘,多元成才,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四是强调校园安全建设,要以更大的努力、更有效的措施、更完善的制度,把校园安全工作抓实抓细抓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实干成就梦想,奋斗赢得未来。新学期,青西八中全体干部教师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坚守基层,承载育人使命,听党话,跟党走,为新区教育发展贡献“八中力量”!
来源:青岛西海岸新区第八高级中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