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学党史,济南高新实验中学在行动!
2021-03-18 09:41:00
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学党史,济南高新实验中学教师这样说:
  学习、梳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探索其伟大的艰苦奋斗历程,对青少年有重要的启示意义!
  —— 政教处主任   刘浩 
  对于青年学生来说,要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就必须紧跟党的步伐。对青年学生进行党史教育,能够加深学生对党的认识从而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能够让学生明确责任担当,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身素质,立志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 政治组教师   孙新昌    
  学党史,济南高新实验中学学子这样说:
  通过本次的党史学习,使我意识到:我们应当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共同为祖国的明天而奋斗。我们在学习中要关注国家,自觉将自己的学习与国家的命运相结合,做到自主学习、自我教育,自觉发展,把党的伟大建设外化为我们学习的动力,内化为我们的精神根基,投身于伟大的祖国建设!
  —— 2020级14班    田子涵  
  展望明天,你的奇迹还在书写。作为新一代青年的我们,在你光辉下成长的我们,也将在你的指引下,搏击长空。在世界发展的浪潮中,做那遏住飞舟的后浪,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承担起自己的历史使命,扛起时代赋予的重任。
  —— 2019级7班    田佳欣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国家的希望在少年。我们要铭记历史,珍惜现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肩负起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一心跟着党走,主动担当时代重任。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2020级13班   吴昊
  我们作为中华民族的儿女,更要主动承担起振兴中华的责任,为中华民族更好的未来而不断努力奋斗,我们应该永远铭记中国的历史,中国的屈辱,继续跟随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他们会带领中国走向新的胜利,带领中国人民走向幸福,使中国变得更加灿烂辉煌。 
  —— 2019级6班   刘子欧
  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历史的天空,繁星闪烁;人间英雄气,纵横驰骋。开局第一步,我们自信满满;迈向新征程,我们斗志昂扬!
  —— 2019级6班   陈浩然
  身为团员的我,定会发挥年华中最大的价值,奉献出一腔热血,不负期许与期待,不负祖国的殷殷培育之情,定会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实现祖国未来的盛世之梦!
  —— 2019级5班   胡田渝
  高新实验师生积极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学校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教育初心,学党史,促提升,以优异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中国教育在线/闫文  供稿:丁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2-02 16:55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1-27 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