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融势聚力·创出精彩 ——山大辅仁举行2020-2021学年度初一年级表彰大会
2021-03-19 20:4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分析考试得失,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找到前进的方向和目标,3月8日,山大辅仁七年级组于报告厅召开“融势聚力·创出精彩”——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初一年级表彰大会。 
 
  没有一门学科可以不经过刻苦努力而成功,种一颗知识树,立一颗耕耘心。许多同学秉承着努力勤奋改变一切的态度,以惊人的爆发力和顽强的求知精神,在这次阶段考中,完美地超越了自我!
  为优秀树立典范,提升同学们的学习主动性,大会首先表彰期末考试所产生的各科状元郎,并由李琳主任、郭延云主任为获奖同学颁发“叱咤风云奖”“中流砥柱奖”。
  大会同时表彰在期末考试中超越自我,取得巨大进步的同学,由韦炜校长为他们颁发“黑马归来奖”。
  
  郑廷伟校长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初一同学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继续发扬优点,也建议所有同学总结经验,在接下来的学习时光里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好成绩的取得绝非偶然,在相同的环境和时间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必然有自己“成功的秘诀”。“七科状元”王奕凝和“黑马归来奖”代表孔令博两位同学,分别进行了“好运藏在努力中”和“强化自我管理—做学习的主人”主题演讲,从学习习惯的规范、学习方法、老师帮助等方面,非常诚恳、非常详细的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学习方法分享给在座同学,为各位同学的学习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2020年度《最强大脑》选手,山大辅仁七年级一班潘悦翔同学也以“谈‘脑力’”为主题,分享自己在记忆力、推理力、空间力、创造力、观察力、计算力六方面的学习体会。同学们也通过有趣的活动和游戏,收获了一些学习技巧。
  大会最后,初一年级主任郭延云老师做了“改变认知,学会学习”的主题指导,从学习意义和学习方法等方面给予指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3 09:44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04 18:08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4-05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