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学城实验至善学子在“中国中学生游泳锦标赛”中斩获佳绩
2021-04-02 11:2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27日—29日,因新冠疫情延迟的2020年中国中学生游泳锦标赛暨2020年第18届世界中学生夏季运动会游泳项目选拔赛在青岛国信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复赛。这是大学城实验作为山东省游泳特色学校,首次参加全国游泳赛事。至善学子在高中组比赛中不畏强队,顽强拼搏,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59所中学、440余名游泳高手参与角逐。大学城实验共派出12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彭惠迪同学在女子200米仰泳决赛中,打破赛会纪录摘得铜牌;在两项比赛连续进行,面临体力透支的情况下,再次在400米混合泳决赛中打破赛会纪录,最终摘得金牌;此后又努力拼搏荣获了400米自由泳第五名。团体接力项目中,大学城实验代表队荣获男女高中组4×100米混合泳接力第六名。女子高中组4×100米混合泳接力第五名。男子高中组4×100米混合泳接力第八名。其他同学获多项单项前八名。
  中国中学生游泳锦标赛是中学生游泳比赛最高水平赛事,是国家培养、储备和挑选游泳人才的重要平台。首次参赛能取得这样优异的成绩,这与学校的大力支持,教练员的辛苦付出和运动员们的刻苦训练是分不开的,同时也再次见证了大学城实验游泳特色学校特长生培养的卓有成效。学校将一如既往地秉承“守正扬长,多元共赢”育人理念,继续为特长生的培养和发展搭建平台,努力实现高水平体育竞技的长足发展。(通讯员:宋齐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31 12:38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09 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