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首届“至善杯”网球教学研究团队精英赛
2021-04-13 16:03:00
山东省实验中学
  春润校园,网聚精英。为彰显学校办学特色,进一步提升办学品质,丰富学校的职业生涯规划课程,展示学校网球特长生训练和比赛水平,为师生搭建向社会各界精英学习的平台,在观摩和参赛中丰富比赛经验,增强实战技能, 4月10日,在省市网球协会的指导下,大学城实验发挥特色高中和场地优势,成功举办了首届“至善杯”教学研究团队精英赛。
  比赛伊始,学校校长郑玉香表达学校对济南社会各界网球精英的热烈欢迎,希望大家对至善师生多多指教,在比赛中能够赛出水平,共促共进。
  赛场上,球来球往,精彩无限,各参赛队员激情满满,高妙地展示着底线对拉、反手切削、网前截击、正手穿越、高压杀球等有力的动作,画出一个又一个优美的曲线,彰显着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比赛中,大学城实验代表队师生全力拼搏,精诚合作,获得了理想成绩。赛后,学校网球特长生说,与老师组队参赛,和高手对决,眼界大开,收获很多,找准了努力的方向,感谢学校承办这次比赛盛事,感谢各队精英对我们以赛教结合形式进行的指导。
  此次网球教学研究团队精英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擦亮了学校的网球名片,提高了大学城实验网球队至善学子的比赛综合素质,丰富学校的职业生涯规划课程,向社会各界充分展示了“守正扬长、多元共赢”的至善教育内蕴,学校将继续以特色课程建设为载体,拓展优化学生自主发展的空间,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努力打造一所特色鲜明、内涵醇厚、品质卓越、影响隽永、师生向往的品牌高中。(通讯员/袁晓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67626272 2016-04-05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