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海岸小玫瑰轻松摘金!青岛校园足球联赛首个组别冠军诞生
2021-04-23 19:18:00
中国教育在线
  日前,青岛市第三十一届“可口可乐-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小学、初中组比赛继续在青岛白沙湾足球基地进行。经过激烈争夺,本届“可口可乐-市长杯”小学、初中组比赛首个组别冠军诞生,小学女子乙组甲级决赛中 ,青岛西海岸新区育才小学以8:3击败香港路小学,获得该组别冠军。香港路小学、西海岸新区香江路第二小学、城阳区空港小学分列第二至第四名。
  比赛中,青岛西海岸新区育才小学女足姑娘们全力以赴,开场通过精彩的2过1配合由队长姜珺爆射入网。4分钟后,后场核心丁晓萱带球连过四人技惊四座,为球队扩大比分。之后球队愈战愈勇,最终以8:3战胜对手,蝉联“可口可乐-市长杯”女子乙组冠军。队长姜珺以15粒进球获得本届“可口可乐-市长杯”女子乙组甲级组比赛的的射手王。据了解,青岛西海岸新区育才小学仅用两年时间就完成了区长杯-市长杯乙级-区长杯-市长杯甲级的四连冠。
  在前期开赛的其他组别比赛相继结束了小组赛的争夺。其中,青岛西海岸新区实验初级中学、青岛市即墨实验学校、青岛市西海岸新区第六初级中学、青岛西海岸新区致远中学、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四中学、青岛第二十一中学、青岛市城阳区第二实验中学、山东省青岛实验初级中学晋级初中女子组比赛八强。
  初中男子组比赛中,青岛市第三十七中学、青岛市城阳区第二实验中学、青岛市第三十九中学市北分校、青岛第二十一中学、青岛第六十三中学、青岛弘毅中学、城阳区天泰城学校、城阳区实验中学跻身初中男子组八强。
  小学男子乙组较量中,城阳区第二实验小学、福州路小学、青岛西海岸新区太行山路小学、流亭小学、天山小学、崂山区育才学校、崂山区第三实验小学、南京路小学位列八强。
  此外,小学男子甲组甲级和小学女子甲组也陆续展开小组赛的争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