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又一等奖!大学城实验在“走青春路,做育花人”主题教育竞赛中再获佳绩
2021-05-14 11:14:00
大学城实验高中

  近日,济南市第15届“走青春路,做育花人”主题教育竞赛活动成绩公示,作为新建三年的山东省实验中学教育集团核心学校,大学城实验第二次派选手参赛,再获一等奖!作为全市青年教师含金量最高的竞赛,“走做”活动决赛分为理论测试、案例分析和说课竞赛等环节,是检验青年教师综合能力的一个标杆。在各区县、市直学校推荐涵盖各学段、各学科选手集中参与的决赛考核中,大学城实验推荐选手郝孝真荣获一等奖。

  大学城实验的校内选拔参照市级比赛设置有两轮共四个项目的环节,吸引了校内众多青年教师参与,引导青年教师在贯彻理论结晶和实践德育路径的过程中争当育人楷模。

  市级决赛的笔试考核涉猎广泛,家庭教育、教育惩戒、师风建设等方面的命题设计始终围绕着“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展开,与大学城实验追求“至善”的教育价值取向有着深度的契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5-06 08:54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22 13:5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22 13:33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02 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