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再出彩!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2018级1班团支部获团市委出彩典型表扬
2021-05-20 14:49:00
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团委
  近日,2020年度济南市五四出彩典型表扬名单公布,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2018级1班团支部经过逐级推荐、公开评审和集体研究被评为济南市五四红旗团支部。
  大学城实验2018级1班团支部立足“传承五四精神,闪耀青春之光”创建理念,秉持“心系家国情,拼搏有力量;心中有信仰,奋斗有激情”的创生原则,积极组织建设支部文化体系。深耕红色文化,厚植家国情怀,以奋斗之心努力构造积极向上,富有朝气,有强大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感召力的班团集体。
  支部建设,推进班团一体化,落实学校党团组织要求,积极组织团日活动、开展团课,定时开展“优秀团员学习经验分享会”“优秀团员读书分享会”“祖国山河寸土不让”“亮身份,立志向,争当至善先锋”等系列支部活动,营造出学风浓、正气足、凝聚力强的先进团支部气氛。
  团干部履职尽责、分工明确,团支部书记魏子桐,组织委员曹益恺,宣传委员王歆怡组成的支部委员树立榜样,率先垂范。团小组主动联系帮扶普通青年学生,形成浓厚和谐的互助之风。在支部引领下,班团集体获济南市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连续四次获得校至善先进班集体,支部内多人次被评为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山东省优秀学生。
  “根正苗红”是2018级1班团支部建设所树立的骄傲自我形容词,“至善青年”是他们矢志前行、接续奋斗的目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09 14:36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09 14:18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05 10:1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0 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