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学子在第三届山东省青少年创意编程与智能设计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1-05-20 15:32:00
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
  近期,由省科协、省教育厅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山东省青少年创意编程与智能设计大赛”在我校圆满结束。
  大学城实验技术教研部选拔出11名学生参赛,其中7人进入省决赛,并且喜获佳绩。我校获突出贡献奖,张兴卫获突出贡献个人,孙明硕、孙婷、何青波、张晓增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大学城实验一直致力于为学子创设“百花齐放,相得益彰;人尽其才,和而不同”的育人氛围,助力学子形成“善思善学,善做善成”的优良学风。期待莘莘学子筑梦今朝,志达光明未来!(通讯员/孙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09 14:36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09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