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济南市历城区实验小学:且看雏鹰初展翅,不负韶光绽芳华
2021-05-24 13:39:00
济南市历城区实验小学

  2021年5月19日一早,四(2)中队家委会主任贾老师和两位家长代表走进历城区实验小学,将一面绣有“呕心育新芽,静待吐芳华。情系小儿女,劳苦不言他”的金字锦旗送到了校长办公室,代表2017级2班的所有学生和家长向2017级2班的老师们表示感谢。

  郭校长代表学校接受了锦旗,并向家长表达了感谢之情,感谢家长对学校工作的肯定与鼓励,感谢家长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学校全体教师将把家长的支持与鼓励化作前进的动力,加倍努力,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培育孩子尽心竭力,并希望家长们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家长代表对郭校长表达了深深的感谢,感谢郭校长领导有方,感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

  随后班主任韩春平老师和学生家长进入教室,向四年级二班的全体同学展示了锦旗。韩老师表示,家长和学生的认可是对学校也是对班级全体老师最大的肯定与鼓励,同时殷切期盼同学们能在全体老师的带领下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回想4年前的秋天,小小的身体背着大大的书包,懵懵懂懂走进教室,孩子们的小学生涯就此开启。第一次集体过元旦,第一次集体植树,第一次集体研学,第一次集体过六一……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瞬间他们已经是四年级的大孩子了。曾经肥大的校服已经变得又瘦又小,曾经新队员的他们为新一届队员系上了红领巾。

  4年来,陪伴孩子们最多的,除了父母,就是可亲可敬的老师们。老师们为了孩子们的成长呕心沥血、任劳任怨,教学上细致耐心,生活中无微不至。4年前,孩子们上课吵、下课闹,出了名的调皮捣蛋。4年后,孩子们遵守纪律,礼貌待人,是学校一日常规的典范。列队迅速安静,个个精神抖擞;卫生窗明几净,处处光可鉴人。“人人有事做,事事有人做”让每个孩子都成为班级的小主人,拥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经新队员的他们为新一届队员系上了红领巾。

  班主任韩老师,每天最早一个来,最后一个走,带着孩子们学习、锻炼,与孩子们谈心交朋友,时时处处鼓励他们;语文卢老师,孜孜不倦,带病坚持上课;数学赵老师,循循善诱,不放过一个知识点;英语于老师,千叮万嘱,一丝不苟;......老师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孩子们看在眼里,记在心上,化作行动的力量。

  雏鹰初展翅,他日击长空。我们相信,在历城实小领导的带领下,在2017级2班所有老师的关心下,在雏鹰中队所有队员的努力下,2017级2班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