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温馨提示 | 高考之后注意事项
2021-06-10 16:54:00
中国教育在线
   各位高考考生:2021年高考已经顺利结束,祝贺各位考生顺利完成高考!希望同学们理性安排好假期生活,注意以下重点事项:
  1.省考试院将于6月15日—17日开放模拟志愿填报系统,各位考生可登录考试院官网,熟悉填报程序,开展模拟演练。
  2.高考成绩将于6月27日前公布,考生可以通过省考试院官网信息平台进行查询。
  3.参加强基计划、综合评价的考生,请关注高校网站,按照规定时间参加测试。军校、公安等有政审体检面试要求的招生信息,请关注省考试院官网。
  4.报考外语或有外语口试要求专业的考生须参加外语口试。外语口试工作由各市招生考试机构负责组织,口试内容与时间由各市自行确定。
  考生务必保管好个人信息,勿将个人身份证号、准考证号等交予他人。祝广大考生梦想成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6-10 11:43
SRC-1440022048 2021-06-10 09:30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2021-06-10 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