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济南市十亩园小学:探秘地铁新交通 见证济南大发展
2021-07-20 15:11:0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山东省会—济南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其中最为瞩目的要数济南地铁交通的发展。暑假期间,济南市十亩园小学三(5)中队组织了“探秘地铁新交通,见证济南大发展”的安全文明乘车活动。
  一大早少先队员们便兴致勃勃的来到了位于济南市历下区的历山路地铁站。为了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地铁的知识,工作人员热情的给少先队员们讲解了乘坐地铁的注意事项、指示标志和如何换乘等。
  接着,少先队员们排好整齐的队伍,在地铁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文明乘做了地铁2号和3号线.
  在地铁上,孩子们不仅看到了驾驶员的操作流程,既感到新奇又感到有趣;还懂得了铁路上的“手指口呼”制度,各各都饶有兴致.赞叹不已!
  通过这次活动,少先队员们不仅了解了有关于地铁的各种知识,还深刻的感受到了科技兴国的重要性,立志在新时代里,努力学习,带着梦想奔向未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