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学城实验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2021-09-03 14:47:00
大学城实验
  8月31日,大学城实验2021级至善四期学子军训开营仪式在田径场上举行,区武装部领导,学校书记、校长郑玉香,副校长姚庆、郭福祥、张兴卫和年级管理团队出席了开营仪式,仪式由德育部主任王春强主持。
 
 
  仪式上,王春强为学子介绍参训教官团队,他们都是经过严格挑选的政治优秀、作风顽强、技术过硬的精兵强将。在接下来的军训生活中,他们将带领至善四期学子从艰苦体验中感受军人的风采,在顽强训练中体会纪律的魅力。
  
  张兴卫以“文明从今天起步 至善自今日开启”为题,发表动员讲话。他勉励至善四期学子要做时代呼唤的高素质人才,不仅要具有扎实的文化素质,还必须拥有良好的思想素质和健康的身体素质。希望新同学能够树立居安思危的国防意识,将老一辈革命家的拼搏精神薪火相传。
  郑玉香向学生代表授军训旗。学子接过旗帜的那一刻深切感受到旗帜承载着至善大家长对学子们的殷切期望。这不仅是旗帜的传递,更是至善精神的传承。授旗在风中飘扬,至善精神在学子心中萌芽!
  
  金秋九月,梦想飞扬。至善四期学子定能用自己的辛勤和汗水开启至善校园生活,用文明言行为校园增辉,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张含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9-01 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