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学城实验2021年新生军训展演顺利闭幕
2021-09-09 17:24:00
大学城实验
  在经过为期一周的刻苦训练后,大学城实验至善四期学子在田径场参加军训结训式,军训教官团队,学校书记、校长郑玉香,副校长姚庆、郭福祥、张兴卫,年级分管领导参加仪式,家长代表应邀一同出席观看,仪式由德育部主任王春强主持。
 
 
  下午2时许,郑玉香宣布结训式开始。全体起立,面向国旗、高唱国歌。至善四期学子在训练期间,用刻苦训练的汗水向为祖国英勇奋斗、洒下热血的革命先烈致敬。他们在艰苦训练中所经历的风雨和汗水,此刻都化为了分列式上铿锵而坚定的步伐,雄壮而嘹亮的口号。标兵班精彩的军体拳展示令人叹为观止。军事训练的成果彰显了他们传承军旅精神,立志达济天下的决心。
 
 
  副校长张兴卫发表致辞,向教官团队的付出、至善教师一直以来的暖心陪伴和家长朋友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副校长郭福祥宣读了军训标兵班、校园文化测试竞赛先进班集体、军训标兵和校园文化测试竞赛先进个人名单。新生代表魏兆秋发表汇报演讲,立志传承至善精神,将军训所锻造的钢铁意志投入到下一阶段学习生活中去。家长代表杨翰晨家长发言,祝贺新生顺利通过军训考验,为他们的坚强勇敢感到骄傲,对至善学子的未来学习生活提出期盼祝福。
 
 
  金秋九月,汗水浇灌。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希望大学城实验全体新生通过军训历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为努力的行动向着胜利继续进发!(通讯员/张含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22101117 2021-09-06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