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名校名企党建联建 共赢共享至臻至善——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全体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
2021-09-24 20:20:00
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砥砺家国情怀,鼓励青春担当,扎实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促进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9月23日下午,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中建八局安装公司优秀党员代表共同参加,会议由党总支委员、副校长姚庆主持。
大会在国际歌歌声中正式开幕。书记、校长郑玉香同志对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为大家讲了一堂系统又生动的活力党课,以《至善教育树先锋 薪火相传践初心》为主题,围绕至善先锋“四个坚定不移”与大家共勉,一起做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高效能的“四高”至善先锋。在主讲过程中,郑玉香根据内容设计问题,创新采用党员竞答模式,各党支部、党小组、党员踊跃抢答,有效规避了“一言堂”模式,互动频繁,气氛活跃,充分显示了学校党课形式活力化的特色创新。
党总支委员、副校长姚庆同志宣布了本学期党总支工作计划及开展“星级党支部评定”工作方案的说明。姚庆强调认真弘扬优良传统、坚定传播优良传统、薪火相传优良传统,是中国共产党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保持旺盛的生命力、强大的战斗力、持久的感召力、有效的吸引力的一个重要原因。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一起观看电影《血沃春华—济南“四五”烈士祭》,共同感受他们把青春和生命献给了党和人民,用血与火谱写出一曲曲壮美的英雄史诗。
 
汲取智慧力量、强化使命担当,今后,大学城实验全体党员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为全面做好教育教学服务和至善乐园各项工作而努力奋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380095292 2021-05-28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