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济南三中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竞技体育
2021-09-30 17:2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红船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抗美援朝精神""法治精神""爱国精神"……在山东省济南第三中学秋季运动会现场,领秀高一学部筹划了以"赓续红色血脉,树立强国目标,展现学部风采,铸造三中品格"为主题的特色风采展示,让同学们在体育竞技中"学党史""悟思想",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以实际行动向祖国献礼,祝福伟大祖国生日快乐。
  领秀高一学部的运动会风采展示,立足整体架构,进行统筹规划、分头实施、项目管理、层层落实.风采展示结合百年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每班主抓一个典型精神内容,同时融合济南三中品格教育特色学校创建.学部统一规划各班道具、口号确立,分头推进前期准备工作,形成以班级为单位的项目化、模块化管理模式,为全校师生奉献一场生动鲜活、直击人心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堂.(中国教育在线/闫文  通讯员/马楠楠 任广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20 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