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学城实验召开2021级教育教学月度协调会
2021-10-10 08:1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为扎实推进2021级教育教学工作,进一步抓好教学质量的“硬核”,108日,大学城实验高中组织召开2021级教育教学月度协调会,副校长郭福祥,年级主任徐成周、吕全心,高一全体班主任、备课组长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年级德育部主任吕全心主持。

 

徐成周针对教育教学的常规管理、导师工作以及学科建设等方面,做了具体的工作部署。他强调,各班应配合教学部组织好导师结对分配并逐步推进工作;各班主任及任课教师要加强对学生的指导,形成事事有人干,时时无空档,人人有职责,人人守规则的良好局面。针对年轻教师多的情况,各备课组要加强集体备课、系列评优与展示活动,发挥集体合力,以实干巧干的姿态迎接接下来的期中考试和青年教师汇报课等任务。

 

吕全心就近期的班主任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强调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注意自我班级的安全检查,并严格落实好高效晚自习“六不”原则,同时要注重对班干部特别是班长团支书的培训,协助推进班长团支书风采展示活动,稳步推进年级教育教学工作。

 

郭福祥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进一步强调了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对近期班主任及备课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再次明确了高一年级的基本规范,对高效自习规范、教学区规范、教室规范、教学规范、办公室规范等进行了总结强化,鼓励各班主任及任课教师要以规范促提升,于细节处求突破,凝心聚力为大学城实验学子保驾护航。(通讯员/李绪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22101117 2021-09-29 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