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跃”动至善,“绳”乎其技——大学城实验获市跳绳比赛一等奖
2021-10-26 10:25:00
大学城实验高中

10月24日,由市教育局主办的2021年中小学生跳绳比赛在济南九中展开角逐。大学城实验代表队——杨春雨、季俞含、杨孟羿、法承嘉、刘翰洋、刘佳欣、焦乐瑶、查美京、李佳希、刘子牧、许涛航、张荣杰、段博方、房思远14位成员充分展现至善风采,不畏强手、奋勇而上,为学校再添济南市跳绳比赛一等奖的荣誉。

比赛前一周,至善学子在兼顾学业的情况下,争分夺秒投入训练。有了数不清的摇绳和跳跃,有了每次失误后的坚持和努力,才有了比赛场上敏捷的跃动、沉着的发挥和佳绩的收获,他们将运动美留在了赛场,更探索获得了跳绳运动智慧美的享受。

比赛激发了学子对于跳绳运动的兴趣、“胜不骄,败不馁”的优良品质,使学生更加系统地了解跳绳运动。在“守正扬长,多元共赢”育人理念引领下,大学城实验开展阳光体育运动,为至善学子正向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袁晓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02776978 2021-10-16 19:2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5-14 11:09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5-11 10:57